您好,欢迎来到jxf吉祥网手机在线jxf吉祥网手机在线(商学院)!
院长信箱:jjglxy@sdau.edu.cn 学院公众号
学校首页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 学院新闻
学院开展“就业直通车”活动
作者: 徐振珍 张恒旭 审核:殷桂堂 发布时间:2023-12-16 浏览次数:22

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,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。近期,jxf吉祥网手机在线(商学院)开展“就业直通车”活动,学院各系主任、专业老师、辅导员老师带领2024届毕业生前往中国银行、恒丰银行、泰开集团等八家优质企业进行实地参观,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。

124日,“就业直通车”开赴泰开集团和泰安市大陆医疗器械。企业相关负责人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企业的核心发展情况、岗位就业需求、相关业务领域等方面,并在相应座谈会上介绍了公司的人才培养体系和招聘需求,在就业择业方面为同学们解疑答惑,使同学们对就业有了更加深层次的认识与了解。



1212日,“就业直通车”开赴中国银行和恒丰银行,受到了银行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,他们带领同学们参观办公环境与工作场地,感受企业特色文化和员工人文关怀,相关部门经理详细介绍了现内组织架构,运营模式,人才需求等方面,让同学们实地了解金融机构业务构成和就业需求。最后,同学们提出对银行招聘方面的困惑,工作人员一一解答。



随后,“就业直通车”再次开赴中国农业银行、齐鲁银行、平安银行和青岛银行等企业,在老师的带领和相关负责人的辅助下,深入感受现场外企就业氛围,全方位体验就业求职模式,实现毕业生与企业之间“零距离”,推动校企双方就业供需对接有效交流,进一步“走出去、请进来”。



本次“就业直通车”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毕业生的就业信心,同时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加多元、优质、精细化的就业服务,实现了人才与企业需求精准对接。下一步,学院将继续加强访企拓岗活动力度,与优质企业协同联动,多措并举畅通就业渠道,努力实现毕业生精准就业。